close
真他媽的準...
颱風逼近,雖然玉里這裡沒風沒雨,但是局本部還是宣布自8/6 1800開始停休~還有人才剛放假回西部就被召回,真苦
晚上九點多,老大拿著鑰匙給川哥叫他去把重重的玉溪61加滿油...

"要去嗎?"
"坐大車嗎?我要我要",超開心的蹦蹦跳跳出去~

第一次坐大車,腳短差點爬不上去,一上車就好奇的東看西看,拿手機亂拍照
車子開到台九線上的信義加油站,31車也等著加油

"ㄟ~如果這時候出火警怎麼辦啊..."隨口問問,畢竟出門時也沒帶消防衣帽鞋
"就去啊..."川哥無所謂的說著...

☆廣東、廣東,富里02率全體人車火警出勤

"哇靠...不會等下要去支援吧" 不過,這裡應該還是雜草居多吧。

 ☆廣東、廣東,東里02率全體人車火警出勤支援富里

"哇咧..."然後無線電又傳來觀音也全出支援...

☆玉溪61、玉溪61,玉溪01呼叫

(中略~反正就是確認一下61目前位置)

☆玉溪61、玉溪61,支援富里火警

"......" 我跟川哥完全無言對看一眼

"吳小伯~富里火警耶"我對著車外的31車學長說...

我指著車前擋風玻璃上斗大的玉溪61,"我們要去支援了"

"那妳要不要跟我們回去"31車上另個警消說...

後來川哥連絡分隊表示自己沒帶衣服出來,需要支援,於是後來奈奈&阿傑就開著勤務車來Change。


回程

"我隨便講講耶..."

"妳烏鴉嘴"一個爆栗敲來...

"最好是" 我哪知道會那麼神準

"其實我有預感啦"

"預感啥?會支援嗎?"

"不是啦~出門前我就有預感了"

"最好是,你有天眼通喔"

"女生不能上消防車啊,不然會火警"

"那女警消怎辦?不是還有女警消會開大車的"

"對啊,所以我想說妳是志工應該沒關係..."

以上~第一次差點火警出勤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