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放假了。連上了7天班...還加上中間某天衝花蓮拿明信片,某天下班趕著去台東上課,晚上還接著上班的日子,那天早上下班,同事說:你的靈魂跑出來了

肝都快爆了...還好最近病房還算相對穩定,晚上都可以弄些有的沒的(當然是處理明信片啦)。

因為這次的富里娜實在離我太近了點,趁著天下的"25個驚喜娜"開跑以及"把台灣寄出去"意象明信片活動,因為各地可以拿到的款式都不一樣,板上笑友們立刻有了交換明信片的活動...所以就趁著這次活動決定幫大家蓋富里娜在明信片上再寄出~

早上大約10點出發,玉里的天氣:悶熱。沿著長良-崙天的產業道路(好像是花75)往最近的章點-富里農會(羅山村東湖6號)前進...
中間還遇到有人在我背後大叫"騎車要靠邊啊" ,正想說是哪個死白目,醞釀好的髒話都快飆出來了,轉頭一看居然是消防隊的朋友..剛好要去長良安查,臭吳小伯...你的大叫差點讓我摔車哪
本月娜娜主打富里羅山.JPG 

哪知道才剛過古風村就下起了大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連想找個遮蔽處都沒有...只好繼續努力前進,希望可以趕快到目的地...
沿路好怕摔車啊,畢竟我騎的是公路車,而且還穿卡鞋...再加上貪圖涼快&想說很近,沒戴安全帽就出門了...我不想給人家載回去啦...
我真的是騎單車來的喔.JPG
<我的小金!!!>

到了富里農會,把車放好,跟櫃台小姐表明來意後就到旁邊去蓋章了,這裡一共有5顆章:富里娜.農村趣(大.小章).富里小花章以及08-09旅行年的紀念章,裡面還蠻多人的,搭著遊覽車一車車進來,大部分都是來買米的,不過富麗米我已經吃膩了...
農會所有的章.JPG
<sorry~對焦沒對好>

很怕我的蓋章行徑會引來別人注目,不過還好老人家好像對這東西沒多大興趣,沒什麼人理我,只有來花東玩的兩個女生,看到明信片直呼好漂亮,還說要跟我買..我就給她們一人一張去蓋富里娜,順便小小介紹了一下這個活動。
  好冷喔.JPG  
<這是她們幫我拍的~努力蓋章照>
蓋完要寄出的明信片 ,才發現我居然忘記帶我自己的蓋章本了...罷了~下次再來唄

回程前先打電話問一下玉里的天氣,結果玉里根本沒下半滴雨,是怎樣...走台九回去,結束這次的追娜娜之旅。
P1030811.JPG
<呵呵~希望大家收到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