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中城國小捕蜂,超帥氣的拿起瓦斯噴槍~燃燒吧!!!
我是去幫忙+搗蛋的... 

他們的勤務我還有什麼沒跟過的啊...安全查察應該要算業務吧,所以好像只剩火警沒去過了...上次燒源城那邊的住宅我剛好在分隊幫忙考試,沒跟到...

捕蜂要穿電視看到養蜂人家的那套白色連身裝,袖口.褲管跟領子處都還要用膠帶黏起來...詠傑說穿這個可以瘦3公斤(那可以讓我穿嗎...拜託你~)

協助他們穿好衣服黏好膠帶後,我就等著欣賞火燒蜂窩了。我還以為瓦斯槍只要一打開就會噴火,原來還是需要賴打...點火差點燒到自己的手~

順利完成任務,脫衣服也是艱辛工程,我整個就是找不到當初黏的膠帶頭在哪...東摸西摸的,差點沒把子廷熱暈,總算脫完上半身,正在努力拆腳的膠帶,結果被子廷的汗滴到(衣服內面都是汗...)

"ㄟ~好濕喔" 我知道衣服不透氣,可,汗也流太多了吧...整個內面都是水
"對阿~超濕的" 膠帶一拆,子廷迫不及待的開始脫衣服...
"你們的對話可以不要這麼淫嗎" 明明就是汗很多衣服很濕...
"喂~學長,你在想什麼阿?"  消防猛男怎麼這樣思想不純潔...
"阿~不是嗎?難道我吃太多川哥的口水了嗎?"  看吧~交到壞朋友了吧...
"原來學長你喜歡吃死變態的口水啊...我會幫你轉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