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寫部落格了。因為最近都沒出去玩...好像沒什麼東西好寫。

最近,除了上班還是上班~從四月到現在,已經整整過了半年日夜顛倒.與世隔絕的日子,肝離我越來越遠,但是"馬三"離我越來越近...超想買車的啊~有車我就可以常常去花蓮了...

體能大大衰退,雖然暑假有去游泳,雖然還是可以電掉一大票大叔大嬸,但是體力真的大不如前,游個1500m就快不行了,單車也是很久沒有衝長途,最遠好像就是瑞穗或富里吧...天!9/26要騎洄瀾200k!雖然說一定騎得完啦...只是可能成績不會太美麗就是了~目標10小時完賽就好...反正13小時才關閘

單位來了兩個年輕又可愛的新妹妹,75.76年次的...嗚嗚~我不能繼續占著外科最年輕的位子了>.<
希望她們能快快上線,這樣我才可以放假~

對了~現在的副業是-農夫~每天在facebook上玩的好開心啊...單位好多人都在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