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天已經呈現無力狀態,Tamama人格浮現,因為幾乎每天都滿床,而且冬天到了,老人病一大堆...整個病房綠化(因為內科插綠牌牌)很嚴重,現在大概內外科人數各一半吧...快還我藍色的名牌板!!!不過好像很難=.=隔壁內科都滿床,想轉都轉不出去...流淚啊!!!印象中care過最少的一次應該是上週的某一天,21個...但是那天是我放假的前一天,本人放假魔咒非常的嚴重,基本上每次放假前都會應驗(希望這週五不要!!!我想"清醒"的去跑太魯閣),所以還是一樣的賽...
昨天從18變到21個,連接三個病人,我寫作業寫到凌晨3點,回宿舍都已經開始覺得眼前一直在搖晃...躺下去就睡著了,今天雖然只收一個,可是是個固執的阿婆,傷口隨時都有爆血的可能,還在那吵著要下床,抱怨加壓的砂袋很重...(要你臥床是為你好耶!不然你血流光也不關我的事啊),三不五時都要看一下他血壓有沒有穩定...

其實這一整個月都很沒力...因為上小夜很沒生活品質,作息不正常就算了,重點是沒辦法規律的運動...

還好...一切都要結束了,再3天...我就放假了,然後是大夜,雖然大夜也是一個人上,但是安靜很多...而且我可以睡的飽飽的起床去運動...不用在清晨五六點的時候掙扎~不會讓鬧鐘只叫醒一根手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