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down...不能被激怒,被他激怒我就輸了...

這兩天上班很有精神科的fu,快被某病人氣死,不合他的意就開始搗蛋.自傷...打針沒效果,約束照樣有辦法解開,還可以把約束折的好好放在椅子上,照樣在病房內遊來蕩去,警告他不准離開護理站前的沙發,結果一臉委屈的看著我,坐不到10分鐘又給我溜走,我們是開放病房耶...哪有那麼多人力盯著他!!結果今天就逃跑了3次...第一次是早上忙著做治療的時候,自己搭電梯要下樓,恰巧被要上樓的工作人員發現抓回來,第二次則是中午人力短缺的時候從後門跑了,趕緊通報警衛室跟他一直"念念不忘"的急性病房幫忙注意大門的監視器,後來在隔壁棟大樓找到給拎回來,針打了,還是清醒的很;四肢約束加胸約照樣拆光光,趁著我在跟小夜學姊交班,就從安全門溜了,後來去查房只見散落一地的約束帶跟被拆掉的紗布...(Franmycin一片要10塊錢,你給我全拆了...噴火!!!浪費鬼啊~~~CD QD一次可以跟健保局申請多少錢啊???)

反正我下班了,趕快跟夜班的大哥下樓去找,後來被警衛發現他在停車場遊蕩,人高馬大的大哥去把他捉了回來,順道借了磁鎖約束帶(沒想到借到一個舊的,鎖頭用力一拔就開了Orz)...
然後我call了值班醫師,看能否找精神科值班醫師幫忙,偏偏今天是個不怎麼積極的人值班,跟他說明一切,最後還是不來看

"醫師你好,我這裡玉八"
"玉八?玉八?"(高八度不可思議的口吻)
"對,玉八,外科"(是怎樣?外科不能call精神科喔...)
"我們有病人情緒不穩,不斷有逃跑意圖跟行為,我們值班醫師想麻煩你過來幫忙評估...balabala"
"逃跑?逃跑是你們自己管理不當啊"(你以為我們大門深鎖啊?人人自由進出的地方,你要我專門顧一個精神病患,我事都不用作了喔?)
"診斷是cellulitis?這個沒有完全治好,我們不想收喔...我們也hold很多cellulitis的病人沒轉去你們那,你們怎麼可以因為病人想逃跑就把他送回來?"(喔喔~你們hold住,那我該感激你的大恩大德,沒讓我們家滿床嗎?)

(中間略,反正最後結論就是底下那句)

"我去也是一樣用針劑,如果你們想把他轉回封閉式病房,麻煩明天再來要床"(整個就是不想來...)

就降,在我開心拎著晚餐離開病房前,他還被綁在護理站前的椅子上,然後想盡辦法掙脫...進入掙脫.重綁的迴圈中
今晚,有得瞧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