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I CAN!!!
這是我的第一個51.5公里標準賽,賽前只希望可以在時限的3小時50分完成就好,畢竟已經一個月沒有規律的練習跑步,單車也只是偶爾騎個4.50公里玩玩,游泳更慘,鎮上的游泳池9月之後只開放會員晨泳,所以我要游個泳得去花蓮市才有辦法,而且我沒練過轉換,雖然各個單項都有信心可以在時限內完賽,但是合起來我就不知道了...

10/4 還算蠻準時的下班,玉里又下雨了,衝回宿舍牽了腳踏車就往車站去,把車拆掉裝入攜車袋搭著古老的普快前進台東!! 抵達台東車站就看見一位身穿123紀念衫的人,雙下肢一看就是曬傷樣,看來台東天氣不錯嘛,希望明天也是個好天氣囉!跟小高碰面後就去這次住宿的地方啦,350元/晚,老闆娘人又很好:),小高跟他的"威浪"(等於"麻吉")們大多都是經驗豐富的三鐵玩家了,只有一個跟我一樣是初體驗,可是他們都是在健身俱樂部上班的呀...應該很有機會練習,感覺只有我在焦慮,都還沒比賽就覺得好累好無力,裝個車輪還被變速夾到手,超蠢超白痴的啦...之後繞去市區吃飯,逛小七買補給,找了很多家才買到energy in,再加一條巧克力,備好稀釋後的運動飲料一瓶,貼紙該貼的貼好,賽前準備大致完成,這晚大概11:30睡,明天05:00要起床!!

<我的愛車>

<這天氣好啊!要是一整天都這樣更好XD>

10/5 起床時天氣微涼,感覺很適合運動(不過也只有清晨),吃完早餐便前往會場交車,一邊熱身一邊欣賞各款名貴的車...中華大橋上掛了一塊布條"非好漢莫入此門,是英雄就來挑戰"(我不是好漢,我是好女XD)就等著7:30鳴笛下水囉,游泳是我這三項裡面最有把握的,平常在游泳池練1500公尺約34分左右,不過游開放水域的經驗畢竟不多(上次泳渡日月潭根本都在玩),還是有點怕怕,一下水當然是要先想辦法殺出重圍,免得等會被踢被踹,還好這次參賽的人少,所以還算蠻PEACE的完成了第一個項目,除了上岸前的歪爆以外,因為我全程幾乎都用自由式,跟著前面的人游,偶爾換下蛙式校正一下位置,到了要上岸前沒注意看就歪了...

<微醺水手們與小護士>

<活水湖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

<是好漢就來挑戰!>

<歪爆後終於上岸=.=>
跑過轉換區的紅毯,找到我的車,換上車衣車褲,嗑掉energy in,牽到起始線就開始第二項了,雖然騎的是公路車,不過我的速度一直都快不起來,今天的均速有到23.5km/hr我已經很滿意了,大概才騎6公里就看到精英組的選手在對向了,到了水往上流前的上坡也看到不少人在對向,包括Lahis...在自行車碼表跑到50分的時候,我終於抵達折返點,單車剩下20公里了!加油~一路上 大家經過時都會互相打氣,而我是這麼不斷的告訴自己,"I can,我一定可以完賽的!!"

<Lahis算是讓我接觸三鐵的Keyman,跟他騎車我只有被海放的份>

再次騎上中華大橋,有一種愉悅的感覺,回到轉換區放好車,碼表上最後顯示是1小時44分,跑出去的時候已經有部份選手全部完成回到終點了,"反正也只剩下最後10公里,ok的啦",吃掉巧克力,這東西果然不合胃口,好甜好膩,下次只要買energy in就好了...其實我已經跑不動了,兩隻腳彷彿不是我自己的,很有要抽筋的fu,雖然說痛苦才能感受到真實的存在,不過我還是不想玩抽抽樂呀,整個路跑其實是半跑半走的完成,而且還以為跑完市區就快要結束了,沒想到真正的大魔王是森林公園,有6公里的路程在這裡面,漫長看不到盡頭的路,旁邊又沒有人喊加油XD,當看到前面很多人都用走的時候,真的好難堅持繼續跑下去,這段走比跑的多,拿到第二個信物後終於剩下最後2.5公里,遇到以前單位學姊的老公在當裁判(他昨天比123),一直鼓勵我,告訴我千萬不能用走的,身體一冷掉,就再也跑不起來了...就這樣我以相當緩慢幾乎跟快走沒啥兩樣的速度跑回終點,拿到完賽獎牌,走了一小段才想到要看成績,轉頭一看是3小時52分,完賽啦...

<在美雪姐的老公鼓勵下,我終於抵達終點啦>

<完賽獎牌>

<看到Finsih的字樣超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