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連七的結束,偷懶很久沒運動了,今天當然要出去騎騎車,吹吹風啦...玉長真的快變成我的練車路線了XD 上次去台東時花了53分鐘到隧道口,這次差不多啦,不過玉長公路有一點小小的變化哩,真的很小,請看底下兩張圖...

就是這小小差異,讓我以為我出現了記憶錯亂,心想明明就是六公里呀,怎麼變多了咧...(註1) 其實騎上去的時候,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去海邊,因為看到很多蜻蜓飛的好低好低,擔心下午會下雨,相機不能淋雨呀...結果一開始下坡就溜呀溜的很開心,一直溜到長濱去了,這段總共費時1小時01分找了家雜貨店,看到了這個,伴我成長的好味道~

<小美冰淇淋>
拎著我的冰,回到涼亭看海聽濤吹風吃冰,超享受的啦... 這涼亭感覺很熱門耶,好多人開車或騎車經過都會駐足在此... 吃完冰,倚著涼亭的柱子繼續吹海風+聽著浪拍打岸邊的聲音,手機裡放著王宏恩的歌發呆,然後...

我就睡著了 ...哈哈 (宅女應該要用科科才對)

<今天海感覺沒有很藍>

<可是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悠閒感覺>

<這張是去活動中心後面拍的>

<這張有點太亮了>

睡醒,還是得做點正事,就是認命的騎回玉里啦,回程真的很陡...腳都軟了

<進隧道前的那個看風景的地方有波斯菊喲>

今天小計46.4km,費時2hr55'02" avg15.88km/hr(其實上坡段都大概只有8-9而已啦,是靠下坡衝出來的)

<註1>看出什麼不一樣了嗎?就是原本設在隧道西端入口的縣界跟鄉界牌(花蓮富里vs台東長濱)移到隧道東出口囉...所以西段所有標明"長濱"的里程牌都加了2公里上去!!我很無聊吧,會發現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