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是我多年前為了招生所剪的!熬了一整晚,只剪出三分鐘不到T^T>

真的愈來愈對體育室的人反感,到底是要怎樣才甘心?畢業標準設體育門檻,但是我實在看不到體育室有任何支持體育活動的行為,雖然我們泳隊已經被打壓很久了,可是我們也一直盡量配合學校,要活動辦給你了(那個學校的校隊被"規定"需要辦活動啊?還一年要兩個!),要出志工我們也找人給你,套一句海角七號裡面友子對阿嘉說的台詞"你為什麼要欺負我(們)?"比賽拿不到牌也許是我們真的技不如人,可是這不代表我們沒有在練習啊,體育室的作為一年比一年過份,真的是讓人很不爽!

游泳隊一向都歡迎熱愛游泳的人加入,我們相信與其招一群很厲害很厲害(例如從小練到大的),可是愛練不練,出席率差的人,不如招幾個真的喜歡游泳的人,更何況依我四年下來的觀察,冬天的冷水游泳池會自然淘汰掉很多人,最後留下來的最後大家都會變成好夥伴,我不懂為什麼今年學校又要介入干涉我們的招生,要求學弟妹把不是很會游的新生踢掉,那當初說給每隊20個名額是講假的啊?我們又沒有超額,為什麼逼我們刪人?還有某老師講那什麼話?什麼叫我是特例?你以為我不會游泳就加入泳隊喔?我一年級是真的不太會游,但是還沒到不會游的程度吧!搞不清楚狀況亂講話,更何況以前太平教練帶的時候,選人的條件根本跟現在不一樣,我真不知道他講那話講什麼意思的,莫名其妙!

再來是成立社團,說什麼如果我們要練超過三天,就必須另外成立社團才可以練,真的是很奇怪,其他校隊因為本來就有社團的組織,而且行之多年,泳隊打從創隊一開始就沒有社團組織,十年來一直都過的好好的,這幾年一些人出現,或是說某個人上任之後,就多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政策,而且感覺處處針對我們隊(總是有種"吼~為什麼又是我們"的fu),網球跟排球又不需要到體育館練習,他們的的場地在外面啊,只有做重訓會進來吧,一星期要練七天也沒差(或說反正一樓櫃檯的人看不到),跟游泳不一樣,我們受場地限制一定是在館內使用啊,有時候女生遇到生理期沒辦法練,醫學院各系的考試又喜歡不按牌理出牌,整個學期週週考也是正常的,去補練習不行喔...更何況我們在非常規練習時間也是遵守使用泳池的規定啊,沒使用非開放水道,也不練跳水,到底是招誰惹誰了...而且這些決議不在期初的隊長會議上提出,而是月初體育室內部開會時提出然後定案,阿咧,話都你們自己在講喔?

健康城市的口號喊的這麼大聲,背地裡卻是不斷抹殺一顆顆熱愛游泳的心,好一個體育室!說的做的完全是兩碼子事,虛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