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車店保養車,把前後輪的煞車皮都換掉了,噴了1200塊...不過保養後的車真的是好騎多了~

就在今早,要出發回玉里囉,騎著車要到前站去寄車,ㄟ...怎麼後輪沒氣=.= 糟糕,不會真的要我實際操練換胎吧,雖然工具都有啦,可是我沒換過耶...
把車牽到"蹦康"附近那家KHS,期待著他已經開門了...但是,要是有麼順心如意,就不會有這篇文章啦=.=

喔~沒開...於是乎我只好默默鬆開快拆跟煞車線把後輪給卸了下來,再拿出我的挖胎棒跟據說很難找的650C內胎,開始換胎工程啦... 用著相當不熟練的技巧,費了很大一番功夫才把內胎給拉出來...將新內胎打了一點氣塞回輪框...此時卻發現,我的外胎怎麼挖都挖不回來呀...(乖孩子請注意:換胎前請再次檢查外胎是否有異物,不然百換百破!)
然後在我的蠻力之下,新的內胎被我挖破了...而且洞還不小...

後來老闆突然出現了,先暫時把舊的內胎破洞用補胎片擋著先,也清掉了外胎的異物,是一顆小小的石頭,可是打完氣後還是一直漏風捏,等車到玉里再牽去換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