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鶴山,就是過瑞穗市區到玉里的這段台九線,會經過北回歸線的地方,從GPS高度圖看來是花東縱谷難度頗高的一段,之前在騎的時候,我也常常會從高寮繞道193避開這段爬坡路...p-00532-5.gif


但是...
經過這陣子的偷練...
舞鶴山已經被我征服啦,今天完成了舞鶴山不落地之瑞穗肉粽行...

結束了7天班,今天下大夜後睡了4小時,到了集合地點要出發前才覺得肚子餓...只好抓了根棒棒糖上路,一路就靠著那根糖的熱量到了瑞穗

今日肉粽團成員有我,農機行小開,早餐店老闆,玉溪分隊警消*2,電器行老闆娘(60歲了,騎小折),吵死人的過動小學生,
未來警消*1(預計要考啦),還有半途被蚊子攻擊到眼睛腫起來而折返的單車店老闆夫妻...浩浩蕩蕩9個人~

路線就單純的走台九線爬舞鶴山來回,回程還載了20顆肉粽,只有一個警消跟得到我...其他??我在舞鶴山的7-11等了5分鐘出現
另一個警消,再5分鐘後才出現剩下的...中間休息點:三民分隊.舞鶴山7-11


心得:
原來舞鶴山不過爾爾,為什麼我之前會這麼嫩,今天全程不落地耶,順順踩不知不覺就上去了,而且我今天是騎650c的舊車,
海放一票人,小一號的公路車也還是很威的XDXD

其實有人很厲害,晚了我們應該有10分鐘出發,可是卻可以第三個抵達三民分隊,好身手好身手!!

<節錄回程對話>

                               "騎那麼快是怎樣?是誰跟我說今天要休閒騎啊?"

                                (無辜)"可是我都沒有喘啊...哪有騎很快"

                                "均速騎到24.25,我剛在最後面追妳要騎到50才追得到,這樣叫沒有騎很快..."

                                "我又沒叫你追我...不會去陪阿姨騎喔"

結論:
1.太久沒跟老人家騎車,又習慣了700C的速度感,很難慢啊...我不是故意要海放你們的
2.再次拉了一個人跳入公路車的坑...快存錢吧,全碳公路車在等你喔^^
3.不要小看60歲的阿姨,騎小折居然只落後我10分鐘...阿姨如果騎公路車想必也是猛將一枚啊
4.歡迎加入公路車的競速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