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涼亭旁的聖誕樹

最近這幾天都很努力的折磨我的肝...繼下大夜後整整24小時沒睡,之後狂睡12小時,精神奕奕的去台東看寒單爺...然後是4天的大夜course,好像只有第一天正常一點的睡,之後都過的很糜爛...其中咧,禮拜天那天下班還被拖去騎單車,還一口氣騎到了東河,只為了那不怎麼好吃的肉包,沒想到玉里到東河有60公里耶,騎了2.5小時的樣子,還差點在玉長公路定竿,還好脫卡脫的快,不然就...

我從一到長濱就開始盤算著要找誰當後勤車載我回玉里,深深覺得我應該回去睡覺會好一點吧...一路騎啊騎,連call 91車這種不良示範的爛答案都出現了(我會被打死),拼死拼活的到了東河,買完包子再辛苦的頂著逆風騎回成功,結果說是逆風,可是我怎覺得好像回程比較快咧?17公里騎40分...一直以為後勤車會在成功市區等著我們,結果 並.沒.有,瞬間有一種被騙的感覺...然後就看到一個滿心期待著等著後勤車,很想睡覺的臭臉人被迫騎到10公里外的石雨傘,然後又是一場空...後來在休息區的椅子上睡了一個小時,終於等到後勤車來接我們回去了!!!把車搬上後車廂,我倒頭就睡,車主的呆呆哈士奇還一直踩我頭(我又不是故意搶你的窩...借我睡一下嘛~)

這晚的大夜,我從3點多就開始神智不清到下班...$&^%

嗯...其實今天也是下大夜,到現在我也還沒睡...哈哈哈
我應該是Mania發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