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病人太少,實在不敢三個人上班,加上好像上級長官要來視察,基於種種原因我改off~反正積假很多...

本來想說最近衰事連連(一個學姐要我去拜拜,一個學姐要我去找耶穌說愛你),連著轉病人去ICU(去別單位支援半天也可以遇到CPR)..很想放假去海邊走走,怎奈天氣不美麗!

於是去花蓮一起寒訓~就搭清晨5:50的普快上去囉...吃完早餐,EKG的書讀不到10頁就一路睡到花蓮去了XD
大喜館的寒冰池整修中,所以去太昌練習(我在想,就算沒整修他們也會去太昌練...因為實在是太冷了),踩著學妹提供的沒氣腳踏車從後站飆到太昌,一路緩上坡,而且前幾天跑了5000公尺的乳酸還沒消掉,累的我一去那就不想下水了...

今天跟小學生一起練習,好像是慈小的...跟他們一起練基礎動作,游技術游...只能說,技術游的花招真的很多啊...有的在以前太平教練還沒被酸黃瓜趕跑之前也玩過,不過很多都是新玩意,像是有一個練轉臂的一下自由式.一下仰式翻來翻去的(轉到後來都忘了...)其他還有水中推水,握拳游等等~當然也有基本的1P6K之類的...游兩個小時下來也是頗累的!尤其是最後的握拳跟開掌的交互游,開掌抓水時整個肩膀都好酸,而且前面那幾隻又游的很快...只好努力跟

小朋友的體力好像都用不完...他們早上練這樣大概2300-2500,練完還活蹦亂跳的,我們練完滿腦子只想吃東西...而且他們下午還要來練四式跟衝刺閒歇(而且教練開給他們的秒數幾乎都50公尺40秒內完成,要重複8-12次...)大概1600-1800,一天合計約4000公尺

晚上是幸福的咖哩飯之日,由型男大主廚阿正親自料理的超好吃咖哩飯,還有提早過元宵的湯圓當餐後甜點~好想念以前大家一起聚集在宿舍樓下煮咖哩.水餃.湯圓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