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車的時間比待在台北的時間還久XD 來回都訂直達車,可還是大概花了8小時的時間在車程上...
好吧!其實我完全是被個人章跟各式團章所吸引去的,所以今天的板聚對我而言其實是蓋章快閃行,沒辦法咩,誰叫回玉里的最後一班車是18:30台北開,到玉里都22:50了...雖然今天看到很多有名的板友出現,讓我一度發神經想拼一下23:05那班莒63次,但是遇到聽說跟"龍王"有得拼的"薔蜜"來襲,火車停駛啦...嘖嘖,今早出門時還熱的要命呢...晚上一回玉里就下大雨了

大約12:45到報到地點,已經有很多人在蓋章了,先蓋完一輪在活頁紙上,然後拿出德夫來版的大地圖蓋起所有有地名的團章(明明就只跟過MOS暗黑章團,可是各地的團章還是超吸引人的...)跟偽娜娜,可惜終究還是沒蓋到"金錢豹娜娜",後來去華山的畢典現場,一口氣把全部的娜娜章補齊,包括最新的坪林娜娜,娜娜騎單車咧~我的坪林也是騎單車蓋的,然後是我覺得很無聊的官方畢典,感覺都是不斷的致詞致詞...後來就到處閒晃,欣賞一下BLUE哥的大地圖也好(雖然在澎湖已經看過一次了)

之後是大合照,只能在許瑞瑞跟觀光局局長的中間露出眼睛吧,完完全全被擋住...囧

在等著到晚上板聚地點的時候大家聊了起來,其實我認識的笑友很少,阿爹跟kiev還有阿斯蔡是在蘭嶼遇到的,許瑞瑞是一起去跑嘉義大魔王山區章,今天看了畢業紀念冊才知道梅山往奮起湖的縣道169甲有36個彎,哈格里夫跟吉吉還有藍箭.巴士愛.aappjj(真的不知道怎麼唸)則是mos暗黑團團員,哈格里夫說我怎麼變那麼黑XD,ㄟ...其實我本來就很黑啦,你真的被照片騙了,而且這個夏天都在跑章跟騎單車,不黑也難...吉吉說我變瘦了XD,運動啊~運動才是王道!不過變黑又變瘦,感覺還真像難民啊XD

(會場的大合照~PHOTO FROM 阿斯蔡)

<完蓋才有的獎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