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跟我說報名就有便當可以吃的~害我爲了省一餐的錢,結果付出更多~得不償失.得不償失啊~~~

早上騎著小金出門去,當我吃完早餐準備往鎮公所的廣場前進跟車友會合...咦?怎麼騎起來感覺怪怪的...下馬一瞧
挖哩勒~我才騎250公里耶...後輪居然爆了!!真是%*&#^勒...兇手是一片鐵屑,損失了250塊...

還好今天有農會有花海開幕的活動~所以捷安特有開,就把小金牽去寄放,換小粉紅來騎,這時很慶幸自己有兩台車...闊別一個半月的小粉紅,size硬生生比一般公路車小一號,不過依舊好騎的不得了~即使車友早我10分鐘出發,我還是在南安跟她們碰了面一起上去瀑布...齁~車隊裡面有人偷偷揪團騎去長濱看日出不找的啦...

後來大家就一起溜下山到客城橋底下的花海會場集合囉~源城跟客城這一帶是玉溪地區最大的花海種植區,放眼望去滿滿的都是油菜花,還有兩大片波斯菊,但波斯菊應該是最近才種的,還有很多沒有開,稀稀落落的,景緻並沒有很好看,相較之下我們醫院的榮六.七病房門口那兩小片波斯菊漂亮多了(改天補圖!!),去那邊簽到完知道沒便當可以吃我就閃人回市區了...10點多很尷尬的時間啊...吃早餐也不是,中餐又太早,玉里又沒有Branch這種東西...

晚上又跟另一群人去高寮衝了一圈,均速大概26.27,Max好像是36...該開始備戰5/16的洄瀾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