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謹以此文提醒...明年絕對不要六點爬起來訂票...除非我牽了光纖網路...

轉眼間農曆年又要到啦~~不過老實說,年節氣氛在我家很淡耶...上個月回家,感覺今年我阿娘一副就是沒打算要開伙的樣子,都已經盤算好要去哪裡吃飽兼外帶了...

去年是工作後第一個農曆年,回家包紅包大失血讓我今年很想要放年後...除了想逃避這個荷包大失血的時刻,也是不想要起床搶那個會被瞬間秒殺的東部幹線車票...而且過年上班好像還有院長發的紅包可以領XD 可是還是放到年前了@@

昨天開放訂車票,事先早就查好班次(話說花東線也沒幾班車...)按照慣例五點五十九分爬起來連上台鐵的訂票網頁,六點開始搶票,本來打著如意算盤想說,應該十幾分鐘就搞定了吧...還可以補眠一下咧~

結果~一直點網頁到了七點才定到一張1/23到台北的車票...1/27(初二)要回玉里的票怎麼訂都訂不到,從下午五點多的1057次開始訂到半夜4點多到玉里的那班63次(反正我很能睡,夜車也沒差...),不是網頁當掉就是沒位子...只好匆匆啃完麵包出門上班...到單位再想辦法吧!!

去到單位趁交班前碰碰運氣,總算訂到了不錯的1081次,台北開車後只停松山.宜蘭.羅東.花蓮就到玉里了,雖然是分段訂(去程分段訂不到)...因此變成單程票沒辦法打9折~算是這次訂車票最美中不足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