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泓廷再找人~~齁齁 先跟再說(其實也是當下看起來好像覺得還好) 加上泓廷說easy

我才跟的...結果...(後來...泓廷說...他什麼都不覺得難 orz)

大概難度是middle吧 因為路不好

我以為easy應該起碼像瓦拉米那樣 路大大條 很好走...

沒想到 騎到了崇德隧道南口 東張西望看不到古道的入口

結果入口是隧道口右邊一個相當不起眼的碎石坡...才進去就有山岳協會綁的繩子

坡度頗陡啊...一直往上爬 直到爬到一個大崩壁處才到終點 連休息大概1.5小時

全程都是僅容單人通行的小路 我覺得還蠻多部分都被草蓋住了 不怎麼好走

可是泓廷跟他哥哥像在走平地一般...大哥還背單眼相機上來...他說他上次還扛腳架!!

還好沒凹志杰來...XD 才走沒5分鐘吧 我就已經流了一身汗...天氣真熱啊

今天應該去葫蘆谷泡泡水的T^T

看到不少動植物:大冠鷲.斯文豪氏攀蜥.一葉蘭.毛地黃.端紅蝶 其實我只認得出

那個蜥蜴而已...

真的是用爬上去的...沒辦法啊 平衡感不好咩 超容易跌倒@@||| 爬到大崩壁

瞬間有一種練成火焰掌的感覺...雖然說上大崩壁是我覺得整段最好走的...

可是啊...手貼在被高溫曬的燙呼呼的石頭上 那種感覺 唉 真是......

下山更慘 我又再度使出"滑土"絕技 站不穩的地方能用滑的就用滑的...

雖然搞的好像土石流崩落一樣...不過平安下山就好...過程不是重點

我又不是什麼專業的登山隊...然後我的超耐磨短褲依舊一點事都沒有...

不枉費當初那條褲子要價快300...

回到家 當然就是洗個舒服的冷水澡...睡午覺啦 話說...我從2點多睡到8點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