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很久沒去的復興鄉 哥的馬車坐起來真舒服~可惜腿短的上不去 哈
大車騎起來就是帥氣啊:D

途中經過大溪神牛區..我說 神牛起碼有10多年吧 怎麼那牛可以活那麼久...
還是神牛生的牛也是神牛XDDDD 去爬附近的大九芎古道 一路上坡 累...
而且路標的不清不楚 老是搞不清楚到底在哪 流了滿身汗

12:20上到角板山 那裡有蔣公行館 不過聽說現在已經只剩下幾棵梅樹
因為沒進去看...跑去另一頭吃好料的了

中午在7號公路義式咖啡用餐 復興鄉的章取得:) 我覺得那家蠻好吃的
我點迷迭香烤雞腿 哥點的是豬肋排~ 肉都超嫩的 好吃 然後份量也蠻多
吃很飽 而且我覺得價格也還好 套餐320-400 有沙拉.濃湯.香蒜麵包.主餐.甜點.飲料
主餐的配菜有一小碗焗馬鈴薯泥.胡蘿蔔.南瓜.綠花椰菜.香菇 他的胡蘿蔔吃起來很甜喔
完全不會有奇怪的味道:)

他們的名片也頗特別.放在櫃檯那 我還想說幹麻放一疊藍色的紙 原來正面就只有?
浮雕形式的店名 不拿起來看根本不會發現那是名片

跟碧綠神木那個調理包簡餐(NT150吧)比起來好上萬倍...

吃完本想說要逛逛角板山 結果居然下大雨(不過只有山區下) 只好快快下山
回去走石門水庫那邊 經過溪洲橋 嗯..我還以為水庫很髒呢 不過看起來似乎是還好
經過中科院 剛好附近有小七 龍潭鄉取得~

今天取得3個 騎車到復興的路上 經過很多小七 大溪鎮輕鬆獲得
雖然沒去大溪老街 不過那邊真的不錯 很多建築是巴洛克風...然後推老街的豆花
好吃^^ 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就是了 因為那應該是我國中還是高一時去的...好久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