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趟暈的七葷八素的蓋章之旅...都是台南東山那座廟害的...明年若要再去南部!!我
打死都不要再上山住那邊!!!管他多便宜啊~~
----------------------------------------抱怨完分格線----------------------------------
初一下午衝新竹 因為初二一早要出門
先去台中把外甥女丟回家 看看時間差不多中午了 去藝術街吃中餐順便取得"龍井"
春天咖啡館 我點蜜汁迷迭雞腿 不錯吃喔 肉超嫩而且醬汁很入味 NT269
有濃湯.沙拉.麵包.主餐.飲料.甜點........

吃飽後就上二高一路直奔今晚要住宿的地點 一間隨緣樂捐住宿費還供三餐的廟=.=
到白河交流道跟姨丈的同事會合由他帶路
走往關仔嶺那條路 不過先去了山中的土雞城吃晚餐 居然跑到嘉義的中埔鄉了 可惜
那家店不能蓋章...然後就開始我的暈車之旅T__T 一路上內心的OS:為什麼要省
那1000塊 不讓我去住仁德的汽車旅館 嗚嗚 起碼人家還在平地啊 好暈好想吐喔......
在山路大概走了40分鐘吧 都從白河跑到東山鄉了 終於到了那間廟 沒想到那邊
居然可以蓋章 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東山"取得

隔天一早從另一條路下山 到了六甲不過沒上六甲交流道 因為去找加油站了 不過在路上
發現7-11 順便蓋下了"六甲" 之後上了官田系統往屏東出發 聽說屏東酒廠的豬腳比萬巒
的還要好吃XD "內埔"取得 然後本來要去里港吃餛飩的 但是車上有個煩人的老人在碎念
囉哩叭嗦 害我高雄市也沒逛到 只去了個"燕巢"的泥火山 中餐還一直到2點多才在"麻豆"
吃了肉粽 亨亨 這是幾天旅程最讓我不爽的地方了 不會開車意見又特別多......

去麻豆的路上有經過總統老家喔 巷口一堆人在賣菱角XD

下午姨丈的同事帶我們去七股 在台鹽博物館取得"七股" 鹽山沒去 因為都是人 五點多
去吃海產 6菜一湯1100 好吃 都很新鮮喔 推推推!!! 地點 台17線上 安哥海產
南下大概就是過了七股鄉公所吧 北上我就不知了 前面一個路口有一家7-11

晚上又是回廟裡面睡 更是暈的我癱在車上 想吐還吐不出來 難過啊.....我媽居然
還說以後來南部玩都住這裡好了 要住你自己住 我寧願花錢去住平地的旅館....

昨天 初四 下山北上 白河也取得了 似乎蠻多人提早回去的 加上天氣好大家都出來玩
從名間下交流道去集集 在路上順便蓋了名間的章
塞車被困在綠色隧道裡面 後來把車停在龍泉站 用走的到集集 還好啦 沒走多久大概
一小時而已 "集集"的章是在順興窯蓋的 那裡面還有印順導師的手足拓印喔 走到集集
車站 天啊 真的是人山人海 在隔壁的台鐵紀念品館蓋了一堆紀念章 完全沒辦法好好的
拍個照 搭上火車回龍泉 喔!對了 集集還是賣舊的硬式車票喔~

回到龍泉 在綠色隧道裡塞了半小時才出去 老頭子又在唸唸唸 真煩......
在台三線上蓋到"南投" 上了南投交流道要去台中 開了大概2小時(因為有點小塞) 加上
我姐家住逢甲夜市那邊 西屯超塞啊.....

晚餐當然吃逢甲夜市啦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土耳其冰淇淋 老闆耍我耍超久的 不過他有
多給我一球 哈哈 妍杏好像去大專盃時也被耍過吧???? 不過逢甲夜市人也是很多 第一
次逛到動彈不得 完全沒辦法到兩邊攤位去看的夜市 我姐夫說這樣的人數不是最多的一次 那............平常到底是個怎麼樣的情景啊......

大概快10點才從逢甲離開 中山高相當順暢 一路都可以保持100km開 不過回到新竹也
近12點了 因為在還是卡在逢甲附近堵很久 到了中港路才比較順的....

目前累積84個章 這個週末打算去新店跟烏來走走:)
希望能早日進入百鄉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