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別是關西.橫山.芎林.竹北.新豐.湖口還有桃園縣的最後一個"楊梅"

昨天早上拿年貨去新竹給我阿姨 全副武裝的出門(因為太冷了=.=)

走中豐路從龍潭走台三 也就是會經過六福村跟小人國的那條 不過沒看到...

在凌雲國中那邊三叉路 右邊往新埔 中間是上坡往照門山 左邊是往關西

那時候我在外側車道(偏右)要走左邊 所以我就打了方向燈準備要切進去

結果我後面突然有一台黑色轎車要往右居然很快速的從左邊切進來 差大概半個輪胎

就會撞到我了 氣死我了 我都已經打燈了你還要硬切 超沒品 恁阿媽勒

-------------------------終於還是平安抵達之分隔線---------------------------

之後沿著台三騎 先到關西市區蓋下第一個章 然後一路無聊的山路 總算是進入橫山鄉

去內灣晃了一圈 蓋章 變蠻多的 完全變成一個大商業圈...之前去還沒那麼誇張的

然後到芎林蓋完章之後出現了分岔路~~一條是往竹東 一條往竹北...那時候居然擔心

沒辦法在中午前到 結果就走了竹北那條120 從光明六路接省道......竹東跟寶山就

沒蓋了 後來看地圖發現好像學府路往下走就可以到寶山的邊邊了....後來回程本來

想把竹東跟寶山蓋掉 不過沒在新光三越那邊轉光復路二段...然後不知道其他的路

所以沒去...走台一回中壢 嗚嗚 下雨....車又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