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綠水河流步道 大概是太久沒騎太魯閣了

沿路一直覺得怪怪的 心神不寧~

綠水步道大概是一級步道裡路況最糟的吧 強烈懷疑只是把樹啊草啊砍一砍

弄出一條路就說開放了...過了合流台地後下坡那一段 讓我有回到瓦拉米一

開始的感覺

不過 那邊有很多蝴蝶耶 傑哥說 春夏去更多喔 滿坑滿谷的蝴蝶

富源蝴蝶谷整個遜掉...

騎車經過燕子口一帶順便看一下傳說中可以下到錐麓的路口

其實沒看到入口在哪耶 只是當我往溪谷下看時 確有不太好的感覺

太魯閣最近好像有大落石...整個立霧溪河床都是巨石啊 然後沒什麼水

看來錐麓是去不成了...改去大禮大同吧:) 12/9如何呢?? 穎正說要2天1夜

因為冬天黑的早 要一天衝大同來回會太累~~他們那時候是大熱天爬 到17:30才下山

冬天的這個時間天都黑了 會太危險...除非只到大禮~~(經過妍杏大人的指教~原來是

先到海拔約900的大禮XD)
------------------------------------------------------------------------------------------
從17號下午一點出發到18號聽太魯閣音樂祭~~慈濟到太魯閣這段就騎掉200K

慈濟綠水來回2*(25+19)=88 慈濟布洛灣來回2*(25+10)=70 慈濟太管處來回

2*25=50 以上是看路標估計...自己的里程表忘記看了...

話說真的是整晚沒啥睡啊~~11點出門 先去影城看寶貝計畫~~蠻好笑的 百達通

(古天樂飾)好帥 其實那個刺青光頭也還蠻有型的啦XD 那個小鬼真是可愛到不行啊~~~

不過感覺裡面動作部分還蠻老梗的 沒什麼新意(像是追保全車那一段) 最後超像TAXI

的...在城市裡武打片大概永遠都脫離不了這些梗吧...看完電影出來就一點半囉 準備上

布洛灣賞星去 中間在太魯閣門市補充糧食(可惜後來沒吃到多少) 換人騎車~~豪哥帶頭

辛苦了 雖然每次你一煞車我就瞬間被燈閃瞎掉 剛進牌樓的時候我本來在最後面 正想叭

傑哥的時候(OS:居然讓女生壓車=.=) 傑哥就放慢速讓我騎中間了 後面有光照的感覺

真好 可惡...我要去換車燈...那個燈實在太不亮了 騎暗咪摸的地方都很可怕...

到了布洛灣 仰頭一望 天呀 每顆星星都好亮眼~~雖然很多都被山擋住了

去過STAR PARTY的珮瑩也說沒什麼(可惡..愈來愈想去了=.=) 可是還是要讚嘆一下^^

拿出雨衣舖在地上就躺下來等流星啦 大概是雲太厚吧 只看到10多顆 而且報上說的

極大期4點50左右 根本一顆都沒看到...我本來想像中的流星雨極大期會是天空中滿天

流星亂竄 隨隨便便都會看到一堆...中間因為冷所以喝了一包麥片.一包咖啡暖手

其實我穿蠻少的 只是衣服都很擋風(泳隊外套是王道啊!!) 快六點時 天亮就下山了

回到家6:50 倒頭就睡...憶珊也剛看完流星雨回家的樣子(小夜下班順便嘛...)

睡到9點多 家教學生又放我鴿子=.= 後來回家又不想睡 東摸西摸到12點出門

準備第三度上太魯閣......

今年的音樂會和大一那年還蠻像的 都是以NSO為主體 最後的1812序曲超讚

雖然是罐頭禮炮聲 可是還是震撼到會起雞皮疙瘩 錄了一小段起來 希望還OK...

今天是MUSIC DAY 因為聽完NSO後 晚上又去文化局聽藍伯格二重奏 相當舒適的椅子

讓幾乎整晚沒睡的我 不斷在音樂跟周公間掙扎...but 要比喻的話 哈哈

聽完NSO就好比吃了山珍海味 晚上那清粥小菜 啊啊 真是吸引力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