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6:00 起床 很久沒這麼早起床了 連實習都沒那麼早起啊...

學姊跟他同學現在應該在太魯閣了吧...學姊膝蓋明明受過傷還開刀~~

等明年三月跑完精舍10公里來考慮一下報21km的可能性...

搭上6:35的自強號 一到位子上立刻睡翻(要好好把握睡眠時間呀)~~

一直到宜蘭才醒了過來 到了頭城 這次很難得的沒收集車票 現在改用拍車站來紀念

到過的地方(其實是沒有第二本小白了) 我常常在換紀念的東西XD

一邊吃早餐一邊等下班車的學弟 衝浪店老闆(教練的好友)的兒子來載我們

他給我的感覺很像阿拓 到了藍洋衝浪 換上防寒衣因為等全部都弄好才要出發

所以逛逛店裡面啦 衝浪的東西也是蠻貴的 隨便一塊板就要破萬...

教練也跟我們說一些板子的功用 像是長板適合初學者及

愛耍花招的人(可以在上面走來走去)<--我連站都站不穩^^|||

短板適合進階的 已經可以"自由駕馭在浪頭上"的人<--例如...教練

還有一種划沙板 蠻多女生在玩的 感覺就像是救生板那樣 就是趴在上面一直划囉

其實我覺得衝浪板跟救生板很像 只是一個有腳繩一個沒腳繩而已...

其他像是衝浪的衣服啦 其實都蠻有型的 而且布料很舒服哩 所以我後來就敗了一件

衝浪褲 反正跑步還什麼都可以穿XD 雖然我討厭跑步 可是我一定還會再去衝浪呀^^

穿過濱海公路來到海邊 經過教練簡易的講解 其實都聽不太懂 大家就分組分一分

下水開始第一次的衝浪體驗啦~~~第一次好像都是教練推的 後來比較會看浪就可以在

浪來時趕快把板子轉向迅速趴上去 然後享受高速的快感啦 我形容 衝浪就好像

原本騎車騎40然後瞬間加速到100的感覺!

一開始其實根本都來不及轉板 就常常被浪蓋過去 也因此被板子敲到好幾次 還好

都沒受傷...後來其實還是來不及 可是我會帶著板子躲浪了 而且我後來都是倒退走

等浪一來就可以趴上去啦 所以很少被蓋XD

經過無數次的試圖想站起來然後瞬間翻落 後來終於有站起來大概一秒吧...

可筠跟穎正都已經可以站起來然後衝到岸邊囉 真強!!!

說到浪況 早上的浪比較好耶 比較多長浪 下午都是碎浪而且浪花方向不一

有時候趴上去結果都在轉圈圈 加上中午其實吃蠻飽的 所以又很不爭氣的暈浪了...

接近中午時 玩的非常累所以就跑去岸上堆砂 我很難得堆出了一個妹耶 雖然後來

看起來很像母猩猩 可是我本來設定是辣妹的>.< 不過吃個飯回來就海水抹平了

一點痕跡都沒有...

下午大概玩到三點多吧就回去洗澡了 因為實在太累了...學弟體力真好 居然玩了一整天

都沒叫累...看來可以訓練訓練報個1500自或是400混啦(又在亂幫人決定比賽項目XD)

回來還吃到控番薯 熱呼呼的番薯耶 好溫暖喔:)

回程是教練跟他女朋友載我們去車站的 教練的女朋友也是正妹!!!(結果齡萱說

可是教練是歪的...XDXDXD 所以得證 美女喜歡歪的) 車上還貼了很多大頭貼

超閃的啦>"<

去礁溪泡溫泉 是我第一次去宜蘭蓋章跟海狗一起去的那一間 一口井溫泉

我的天 他的冷水根本就不冷 泡溫泉頗有關在烤箱的感覺 我們後來都把門打開

通風...不然大概會暈在裡面...

後來就在礁溪隨便找了家店吃晚餐囉 是巴基斯坦的咖哩料理 說實在的 很不推啊

抓餅失敗...那個叫拉西的飲料(說是牛奶加香料) 只有香蕉.芒果.優格可以選

可是香蕉跟芒果都沒了 只能點優格拉西 結果根本就是優酪乳 還是很稀的那種

有被騙到的感覺>.<

吃飽到車站 剛好有一班自強號可以搭 下一班要等到21:21(22:45到花蓮)

真是幸運啊 一上車當然又是不醒人事到花蓮囉

今天後遺症浮現...現在全身都很痛 尤其手跟腰...其實我肋骨也很痛...因為每次

都要很迅速上板 然後一直撞到...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