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糟糕的一個title...可是就真的是這樣啊@@
P1030062.JPG 
<走吧!開始環島囉>
因為是採用接力的方式,所以這次的出發點是黑珍珠的故鄉-枋寮。一早到了車站,發現我要搭的67次莒光誤點15分鐘,挖哩咧,平日的早上耶!台鐵你可以再誇張一點...而且站務員還不知道為什麼誤點,查了一下火車時刻表,發現要是到台東搭不到轉接的92次莒光就要等到12:40才有車去枋寮...囧,所以我就先換票了,省的等下要是搭不到車還得去換票(照理說超時的票是不能換的,有些站務員就是很死腦筋...明明誤點就是他們的問題呀),一上車就開始補眠,結果到台東車站居然發現92次還沒走,於是車一停妥立刻飛奔到對面跳上車,才剛坐定車就開了,所以67次從誤點15分到玉里,飆到台東是誤點8分。上車補完票就繼續睡到枋寮,之後領了車,赫然發現後輪又爆了,還好附近有車行,先補胎擋一下吧,不然我只帶一條有點難找的650C內胎,要是後面還需要用到怎麼辦啊。

沿著台17線北上,路途大致平坦,爬過幾座橋不知不覺就進入高雄林園了,在高雄的第一張照片是工業區滿佈的煙囪,然後很快的到了也是工業很密集的小港...被坑坑洞洞的馬路摧殘了一陣子後,補過的胎正慢慢消氣中XD,所以就到了小港高中附近的GIANT去換胎啦,剛好外胎也有點不堪使用了,一起順便換掉...處理好大概是傍晚5點,正好是下班下課的尖峰時刻,繼續北上,整路紅燈,一直到高雄火車站喔,明明沒多遠的路,我騎了快一個小時=.=,還好我沒使用卡踏環島,不然光脫卡.上卡就有得玩了。
P1030070.JPG
<高雄第一印象...>

跟今天要收留我的草爸會合後,先去建國路跟中華路附近的菜市場吃有名的廖家黑輪,再沿著愛河畔回到草家,結束第一天的旅程。
P1030075.JPG
<好吃好吃...>
P1030076.JPG 
<這就是草爸本人!>

第一天嘛...輕鬆騎!!

天數 時間起訖 騎乘時間 休息時間 里程   累計里程 時速
Day1 13:41-18:15 3hr02min 1hr16min 54.52km   54.5km 17.8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