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國三那年,正值末代聯考的我們,某次的國文課(還是模擬考?)老師出了個題目"十年後的我"

從小寫作文對我來說,一直都不是難事,就算開頭寫的很奇怪,我都有辦法掰的合情合理,可是自從唸了自然淘汰組之後,寫文章瞎掰的功力大退,嘴炮倒是還可以...可能是太少寫文章了吧,那種手感會不見...

記得那篇滿分50分的作文,我掰了4X分,那時候我寫的是"我希望每天早上起床可以看到翠綠的山,呼吸新鮮的空氣",當時因為熱愛電腦(其實是打電動,放學回家都在玩遊戲啊,段考前意思意思唸個30分鐘的書),所以也一直覺得我會成為宅女工程師,每天"悠悠閒閒"的寫程式.弄電腦的東西(現在不是工程師但是是宅女)

現在想起來,我來到了花蓮,的確是每天看著翠綠的山啊,還有蔚藍的海(騎個半小時的車就有了),新鮮空氣,是還真的不錯啦,至少比噁心的台北好上太多太多了...在花蓮邁入第六年,希望我可以還再待下一個六年...

可惜就是數學太爛,其實我當初要考大學的時候有申請慈濟醫資跟中興資科耶,如果念醫資的話,說不定現在真的符合十年前我那篇胡亂瞎掰的作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