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誰說人生有三件事一定要做:單車環島.游日月潭.爬玉山 游日月潭今年我是一定會達成的,只要不要再有颱風來攪局!兩年前連續兩個颱風讓泳渡日月潭的活動創下開辦來唯一一屆停辦,而那個該死的颱風在主辦單位宣布停辦後...它居然轉.向.了,活動當天台灣上空晴朗無雲,天氣好到一個爆炸!讓我在家裡悶了一天! 

單車環島嘛,給我假(OS:負假都還不完了,還想要假去環島= =+),反正車有了,體力應該也還可以...不過現在正以分段的方式慢慢進行中,如果六月北宜順利完騎的話,其實我台九線扣除蘇花那一段應該也騎了一半有吧? 爬

玉山,雖然我對爬山沒多大興趣,不過玉山畢竟身為東南亞第一高峰,又在台灣,一生爬個一次應該不為過吧,雖然我比較想去嘉明湖啦,自從看過frog的照片後就超想去的啊...上次去台北有幸跟到Strida的聚會就是在FROG的店裡舉辦,看到好多攝影作品,更是讓我對這美麗的高山湖泊念念不忘,相較之下玉山那要陡上2.4公里的碎石坡攻頂路段,而且攻頂後只有一塊小石碑,實在是沒啥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