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只睡7.5小時...覺得肝快爆了=.= 所以現在是coma前的亢奮...

下禮拜要實習啦...說不定還比在學校輕鬆一些~~下班還剛好可以去7樓醫務部打工~~學姐問我,她請產假的時候,我要不要直接去代班?是沒差啦,只要別卡到大專盃就好...現在沒有什麼事可以阻擋我要去比賽的堅定意志!!!這可是我學生生涯最後一場大比賽!!!

寒假預計要練跑(不過說不定天天都在玩)~今年10公里我一定要拿牌!!!還可以吃精舍好吃的早餐
(其實我是不想當志工所以寧願去跑步XD 喔耶~~~才不要幫體育室作事咧...因為有很討厭的人在)

然後...還要去司馬庫斯玩...希望大哥哥去大陸(車就變我的啦)或小哥哥在桃園(凹他的馬車來騎)
不然..我家那台爛100搞不好到內灣就解體了..遑論還要兩小時山路的地方??

1/30-2/4國際書展...等所有行程公佈後再看要哪一天去...

過年的9天環台(?)希望這次可以有練車的機會XD 然後去台南的話,去買依蕾特...and我不要再住那個偏僻的廟裡面啦...除非讓我開車...不然我一定暈
高雄發現左營大路還有台17線跟路竹交流道那邊有好吃的餅...趁我還沒忘記趕快記起來...

看來是個非常歡樂的寒假...

開學後的煉獄...啊 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