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到底該慶幸還是覺得我衰...今天跟lacause兩個去了鯉魚潭.林田山還有光復,騎9丙先到鯉魚潭(想說很久沒去)..鯉魚潭明明就沒啥好玩,不過就是個又髒又臭的湖嘛..怎麼那麼多遊覽車@@

本來只打算停留一下下就走的結果意外在那多耗了快10分鐘..why?因為大鎖打不開~不要因為我說鯉魚潭不好玩就讓我在那待那麼久啊...(這是觸怒湖神的下場?!)順利離開鯉魚潭繼續前進,沿途經過白鮑溪.荖溪,出了9丙接到台9~加個油問了一下林田山還要多久..順便在隔壁小七蓋鳳林的章
騎啊騎終於到了林田山...在花蓮待了四年的lacause居然說他沒來過=.=|||

在那邊拍了很多照片,檜木好香好香喔:)然後在林田山的咖啡館吃點心..萬榮的章取得!
此時準備下山了...車子怪怪的...啟動器無法用..按了只會嘶嘶叫 要用踩的才發得動,不過此時我們也沒意識到大問題...就很開心的衝去光復了(反正大約差10KM而已),在光復找不到我要去的馬太鞍驛棧...只好在小七蓋章...本來想說早點回去好了..結果此時車子居然自動熄火而且發也發不動...慶幸的是我們那時在光復的市區...剛好有機車行...推去修,老闆本來以為是電瓶沒電,說幫我們充電,叫我們先去糖廠,吃個冰再回來牽車...還好大概走10分鐘就到糖廠了..那邊現在有歌手駐唱..唱的是讚詠花蓮的歌謠還有與原住民相關的歌曲...晃晃晃...回去牽車 老闆說電瓶有問題
沒法充電(也不知真的假的)只好給他換...還好lacause有帶錢..不然我們大概回不來了,後來我把電瓶屍體帶回來了...再拿去給熟識的車行看吧...如果老闆唬我..我一定到ptt抵制他=.=

慶幸的是我們有去光復...不然在台九線上拋錨那就好笑勒...總不能叫時代來鳳林拖車吧,lacause說我想吃冰的怨念過於強大..所以車子才會拋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