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9:40吧...我們一行9人到了神秘谷
ㄟ...其實是上次場堪完之後 才知道原來對面那條小路可以直接下到溪床啊
害我之前在沙卡噹步道上一直納悶 那些在底下烤肉的人到底是怎麼下去的?

往上游前進不到5分鐘 就到目的地囉~(就是那郭可以跳水的地方^^)
我的牛仔褲在勘查跳水處的水深時就全濕了
還好太陽夠大 晾一下就乾了 不過風好大 還得找過石頭壓住褲子
接著 木炭小王子 水昌便展開生火大事 哈哈
然後其他人就負責把東西拿去洗 飲料丟到水裡冰:)<---天然冰箱
(謎之聲:等上完微免&寄蟲之後 大概打死都不會再拿溪水洗貢丸啦XD)

烤肉正式開始時大約已經10:30了 依大家幾乎沒吃早餐的飢餓程度
肉啊.甜不辣.貢丸....一下就光光了 多虧有小六的美食主義加上黃小哈的精湛廚藝
我們才可以吃到好吃滴奶油花枝和醬燒花枝
(做法:花枝切小塊.片.段?包上鋁箔紙 裡面加奶油或烤肉醬 放在烤肉架上悶)

在悶食物的同時 當然不能放過旁邊可以跳水的好地方囉:)
我因為play完還要去游泳(很精進吧)所以裝備齊全 潛下水一看
原來水底下是成一個斜坡下去的 大約深3m以上吧 旁邊還有好多魚喔~

剛開始都只敢跳比較矮的那一塊 不過跳下去也是很深啊
不過我們還順便淨溪 跳下去的人要順便把垃圾撈起來XD

厚~跳水真的有夠好玩的 跳一次就會愛上了
不過在下技術不精 沒能研發出新招式
那邊的原住民小孩真的很厲害 還會空翻入水(跟三棧那些小鬼一個樣^^|||)
中途還來了兩位外國人 一男一女 那個男的跳水也是很強 還攀岩到山壁上往下跳
(還被我們說成是住在山壁上的人XD)

後來大家嚷著要去比較高的那一塊石頭拍照 說到這~就不得不講一下吟潔了
幹麻跟隻壁虎一樣黏在石頭上啊=.= 有那麼難爬ㄇ?大家都三兩下就上去了
你是怎樣? 拍完照之後 我就吵著要大家跳下來 我來拍跳水的樣子
小六比較慘 被我逼跳第二次XD 不過我後來也在高的那塊跳了3次
面對那麼高的距離大家都有點怕怕的 因此都龜了很久才跳下水
不過還好有小六當救生員幫忙推上岸 大家也就比較放心的跳囉:)
而我也拍下了大家跳水的照片 不過聽說要拍我的時候就沒電了(嘆~)

站在上面真的是蠻恐怖的 因為好高喔 而且好像一不小心就會失足滑下去

後來我有稍微玩一下平常練習時的那種跳水法 不過第一次跳的時候就差點閃到腰
爆痛的 而且我仍然是胸口入水 整個胸口跟大腿都打的好痛 還好溪水夠冰可以冰敷
最完美.沒有打到胸口的跳水只有1.2次吧

本來說2.3點就要回來的 不過我們實在太會玩 回來的時候居然5:3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